運動雲

勇士王朝季後恐解體? 湯普森: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

▲▼ 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湯普森、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李海慶/綜合報導

勇士近8年豪奪4冠,靠的是「浪花兄弟」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等絕對核心加上一眾優質綠葉的貢獻。然而,受限於潛在的龐大薪資壓力,今年季後他們恐怕將無法保住這樣的陣容。

隨著勇士最近以高薪與普爾(Jordan Poole)、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等人續約,焦點便轉向了「浪花兄弟」之一的湯普森以及格林。勇士如果想在季後同時留住二人,恐怕將得支付巨額豪華稅。因此,許多人認為他們可能將被迫放棄二人中的其中一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湯普森受訪時表示,他現在不想考慮這個,更重要的是在新賽季捍衛冠軍頭銜,「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,無論發生什麼,我們都必須考慮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再次尋求登頂,這本身是一項艱鉅的任務,也是一個巨大的機會。」

「有機會與格林、柯瑞(Stephen Curry)和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一起獲得5個冠軍是一件瘋狂的事,我對這個賽季感到非常興奮。」湯普森繼續說道。

事實上,湯普森本人的合約要到2023-24賽季後才到期,現在談論解體可能還言之過早,但他的合約包含球員選項,這也讓惹出揮拳風波的格林在球隊的未來得打上一個問號。

▲勇士格林。(圖/CFP)

▲ 勇士8年豪取4冠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勇士K湯Green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