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向相機新設計!平價iPad新品正式宣布 售價1萬5有找

▲蘋果宣布最新iPad新品。(圖/蘋果提供)

▲蘋果宣布最新iPad新品。(圖/蘋果提供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今日凌晨宣布最新的平價 iPad 產品,搭載寬廣的 10.9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、強大 A14 仿生晶片、先進的相機、快速無線網路連接能力、USB-C、支援全新巧控鍵盤雙面夾。售價從14900元起,目前尚未公布上市時間。

最新iPad更新的相機包括橫向 1200 萬像素超廣角前置相機,提供更優質的視訊通話體驗,以及升級的 1200 萬像素後置相機,可捕捉生動的照片以及 4K 影片。USB-C 連接埠支援多種配件,Wi-Fi 6 帶來更加快速的連線,行動網路機型則配備超高速 5G,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維持網路連線。

正如傳聞所料,新款 iPad 的前置鏡頭現在位於平板右邊框的中間,這代表當橫向握持或連接到巧控鍵盤保護套等配件時,相機直接位於用戶視線的中心。

而在配件上,專為新款 iPad 設計的全新巧控鍵盤雙面夾帶來新的打字體驗、可隨處點擊的觸控式軌跡板,與多功能的兩件式設計。搭配 iPadOS 16 並支援 Apple Pencil,iPad 提供使用者更多發揮創意和生產力的方式。全新 iPad 將於日後在台開放訂購。

目前蘋果表示,全新 iPad 將於日後在台上市,尚未公布詳細的上市資訊,iPad Wi-Fi 機型售價 14,900 元起,Wi-Fi + 行動網路機型售價 19,900 元起。全新 iPad 有 64GB 和 256GB 兩種配置可供選擇,且提供藍色、粉色、黃色和銀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