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蘋果官網突上架新品!M2版iPad Pro、iPad 10驚喜登場

▲▼蘋果官網突然上新品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▲蘋果官網突然上新品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據外媒MacRumors報導,蘋果將在這幾天發布全新iPad Pro,全新設計的iPad 10也有望在今年推出,有網友18日晚間就發現,蘋果(Apple)官網的商店(Apple Store)竟悄悄上架M2版iPad Pro、入門款第10代iPad以及有Apple TV 4K等眾多新品,令許多果粉相當驚喜。

據官網顯示,新一代iPad Pro有11吋及12.9吋兩款,起售價分別為27900元及37900元。另外,第10代iPad,則採用A14仿生晶片,10.9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,起售價為14900元。

▲▼蘋果官網突然上架新品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事實上,《彭博》一位有名的記者Mark Gurman日前就在最新一期的專欄報導中指出,蘋果將在近期發表全新搭載M2晶片系列的iPad Pro系列,且預計會有11吋與12.9吋兩款機型,機身外觀維持與前代一致的設計風格並沒過大的變動,不過,升級亮點則是換上M2晶片之後,效能有比前代M1版提升20%更加升級,還將帶來支援MagSafe的磁吸無線充電功能,甚至有可能還具備有支援反向無線充電功能,可幫iPhone 手機或AirPods無線耳機充電。

Mark Gurman也估計,入門款的新一代10吋iPad平板也將在10月登場,升級亮點則是機身底端傳輸埠,改為採用 USB-C 取代過往的Lightning介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