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渣前任「不願賠180萬」已上訴! 家屬悲憤:非常可恨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荷拉於2019年逝世,得年28歲。她在生前承受極大精神壓力,被前男友崔男(崔鍾範)暴力相向,對方甚至威脅要外流性愛影片,她為此跪下求饒。男方2020年10月遭判刑關1年,事隔2年,民事訴訟判決在日前出爐,他必須支付韓幣7800萬(約台幣180萬)給具荷拉的遺屬,但他不服判決決定上訴,此舉讓具荷拉家人相當憤怒,直呼「非常可恨」。

▲崔鍾範提出上訴,具荷拉家屬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、崔鍾範Instagram)

▲具荷拉於2019年離世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nstagram)

根據韓媒報導,崔鍾範不滿需支付韓幣7800萬賠償金的一審判決,近日已經向首爾北部地方法院提出上訴申請,得知消息的具荷拉家屬相當憤怒,透過律師表示將會盡全力對應,律師則代替家屬對外聲明:「家屬目前處於相當氣惱的狀態。」並補充「這是令人無法理解的選擇,將以強烈手段對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崔鍾範提出上訴,具荷拉家屬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、崔鍾範Instagram)

▲崔鍾範提出上訴,家屬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自崔鍾範Instagram)

此前,崔鍾範在2018年9月時曾對具荷拉施暴,並揚言「我會終結妳的藝人生涯」,甚至威脅女方要散播私密性愛片,具荷拉向警方舉報後,他遭刑事起訴,2020年10月遭大法院判決1年有期徒刑,於2021年7月刑滿出獄,而民事方面,家屬在2020年提告,並求取1億韓元(約222萬台幣)的賠償金,一審近日出爐,法院判決需賠償韓幣7800萬(約台幣180萬)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