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遇失聲低潮變了! Ella心疼曝她近況「私下冒1重大轉變」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田馥甄日前的高雄演唱會一波三折,先因疫情延期至9月,又因前聲音未達理想狀態,緊急延期1週,終於順利開唱後,卻遇上連環大地震,緊急宣布最後2場演出取消,當時她也發文透露自己天天爆哭:「我以為我的心願很簡單,只想當個隨心且自由自在的歌者,竟沒想到這麼難。」讓粉絲心疼不已,也相當憂心她的心情狀態,好姐妹Ella今(18日)出席公益記者會,除了透露田馥甄近況,也曝光她私下的1大轉變,讓Ella開心不已。

▲▼Ella陳嘉樺出席公益記者會,透露田馥甄近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Ella陳嘉樺出席公益記者會,透露田馥甄近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Ella陳嘉樺「寒冬助老刻不容緩」起跑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Ella陳嘉樺「寒冬助老刻不容緩」起跑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對於田馥甄的心情狀況,Ella表示:「我們都會傳簡訊安慰,但以我對她的瞭解,我知道她會度過的。」也透露自己當時有去看演唱會,心疼表示:「她唱完我就惹淚盈框,對於歌手失聲,我知道那份壓力是什麼。」也開心透露田馥甄現在改走養生路線,讓她欣慰不已,「她最近真的很健康,早睡早起的那種,今天我看群組,她竟然8點多就起來,跟我以往認識的她不一樣,現在真的沒有那麼常熬夜,為她開心。」也不捨地說:「沒有人想遇到這種事,遇到就面對,她心裡是健康的,有這能力去面對。」日前彼此也有相約去爬山。

而另一好姐妹Selina近來沈浸於戀愛之中,Ella也笑虧:「真的很好、很棒,很少人這年紀還可以像少女一樣談戀愛。」更爆料:「她男朋友有多疼她啊!陪她去很多地方、做很多事情。」問及會否羨慕小倆口的甜蜜氛圍?她笑說:「我不會拿他們來跟我老公比較,我們自己會找到平衡的方式。」也表示夫妻倆上週還有接吻,感情甜蜜如昔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►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!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+小全套組

►告別驚世廚藝!滿滿蝦香肉餡的「月亮蝦餅」$98就能輕鬆上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