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不跟邵雨薇走紅毯 曝「貼心原因」:這樣比較好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吳慷仁以《斯卡羅》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,今(18日)他以神秘嘉賓之姿加入公廣集團舉辦的茶敘訪問,問起知不知道女友邵雨薇的戰袍,他幽默說,「哇阿災(我哪知)!」並表示兩人不會一起走紅毯。

▲▼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-斯卡羅-吳慷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吳慷仁是金鐘常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慷仁以《斯卡羅》入圍男配角,問起會和誰一起走紅毯,導演曹瑞原表示,希望吳慷仁可以自己走,「劇組希望他跟我們一起走,但我覺得讓他自己走,他應該被看到。」

至於會不會跟邵雨薇一起走紅毯?吳慷仁笑回,「她有她的劇組,這樣不好,女生穿得漂亮,還是自己走,比較容易聚焦。」而邵雨薇的戰袍,他也沒有看過。

▲▼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-斯卡羅-吳慷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吳慷仁對得獎沒有得失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吳慷仁說對手的作品都有看過,但不會去想「對手是誰」,「是評審選又不是我,自己是覺得很榮幸可以參與,我也是偶像劇時代出身的,10幾年前也思考過,會不會這輩子就這樣,拍《麻醉風暴》時跟黃健瑋聊天,那時剛好不上不下。」但兩人聊到一個階段,得到結論,「我們在做對的事,也沒想到後來會有職人劇、類型劇的出現。」

▲▼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-斯卡羅-曹瑞原,吳慷仁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導演曹瑞原、演員吳慷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►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!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+小全套組

►告別驚世廚藝!滿滿蝦香肉餡的「月亮蝦餅」$98就能輕鬆上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