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款旗艦機續航實測出爐 iPhone 14 Pro Max超車安卓奪冠

▲旗艦機續航實測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▲旗艦機續航實測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在買手機之前,都會做各方對比,其中有一項指標被許多用戶重視,就是電池的續航能力,不只事電池容量,還包含手機設計上能用得更久,外媒Phonearena就針對六款旗艦機進行實測,發現續航第一可以達到19小時以上。

此次測試機種包含蘋果iPhone 14 Pro、iPhone 14 Pro Max,安卓陣營則是三星S22 Ultra,和Google Pixel 7、Pixel 7 Pro、Pixel 6 Pro。最終結果顯示,這次續航比賽蘋果是大贏家,無論在瀏覽器與影片播放測試,都是續航力冠軍。

這次實測分為兩部分,包含瀏覽器測試與影片播放,第一部分讓手機持續瀏覽相同的網站,直到電池完全沒電。而第二部分則是播放相同的YouTube影片,直到手機完全沒電停止,並且觀察續航時間。

首先,在瀏覽器測試上,蘋果iPhone 14 Pro Max達到19小時5分鐘,而後iPhone 14 Pro為16小時18分鐘,最後一名則是Google去年旗艦機Pixel 6 Pro。而第二階段也是蘋果iPhone 14 Pro Max居冠,續航達11小時,而後則是Google Pixel 7 Pro,續航為9小時39分鐘,最後為三星S22 Ultra,續航時間為7小時27分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