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一天免費領!PS4、PS5主機四步驟領六個月Apple TV+訂閱現省1020元

▲ SIE,SONY,PS5,PS5,Apple TV+,Apple。(圖/翻攝自SONY官網)

▲ PS主機送免費Apple TV+訂閱活動即將截止。(圖/取自SONY官網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時間有限手腳要快!SONY與蘋果共同合作的PlayStation主機免費送Apple TV+六個月訂閱活動即將截止,即日起至10月19日之前只要在PS4和PS5主機進行活動兌換,就可以免費領最高六個月的Apple TV+訂閱,該則活動在PTT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不過也有網友提醒「關鍵動作」一定要做,不然可能會多花錢。

一名網友在PTT的PlayStation版發文提到,持有PS4、PS5主機送免費Apple TV+訂閱的活動即將截止,也就是10月19日,只要透過PS4和PS5兩台主機領取活動送的免費訂閱,就能最高領到六個月的Apple TV+訂閱內容,換算價值等同於直接現省1020元的費用,相當划算引發許多網友迴響。

至於如何領取免費的Apple TV+訂閱資格,首先需要擁有可以存取PlayStation Network的帳戶,以及蘋果系統的Apple ID帳號,接下來可以透過PS4主機的影視區塊尋找Apple TV App,下載並開啟Apple TV App,然後遵循畫面上的指示操作並登入Apple ID,若是在沒有Apple ID的情況下需先建立Apple ID,接著就可以免費享受Apple TV+的延長試用期。

不過網友也提醒,由於系統預設Apple TV+免費試用期到期過後會「自動續訂」,也就是說如果忘記手動關閉自動延長訂閱將會自動扣款,如果不想多花錢的人可得注意了。有網友補充說明,如果要在PS主機上關閉自動延長訂閱的步驟較為複雜,建議可以利用手機或是電腦版的網頁介面來進行操作,以免開啟自動扣款成為冤大頭。

PS5免費領取步驟

在PS5主機的搜尋列中尋找Apple TV App,或在媒體主頁中的「所有應用程式」底下尋找。
下載並開啟Apple TV App,然後遵循畫面上的指示操作。
登入您的Apple ID;若您沒有Apple ID,請先建立 Apple ID。
免費享受Apple TV+的延長試用期。

PS4免費領取步驟

在PS4主機的影視區塊尋找Apple TV App。
下載並開啟Apple TV App,然後遵循畫面上的指示操作。
登入您的Apple ID;若您沒有Apple ID,請先建立Apple ID。
免費享受Apple TV+的延長試用期。

關鍵字:SIESONYPS5PS5Apple TV+App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