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爆交新女友「是13萬超兇直播主」!G級上圍辣爆 網揪真實身份

2022年10月18日 08:41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孫安佐不久前在台官司判決公訴不受理,等於恢復自由身,近日參加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,獲得青少年組第4名,而他在致詞時感謝女友一路相挺,還大方TAG女方帳號,外傳他的新女友是擁有13萬粉絲的直播主「麻姬兔」,G級上圍相當火辣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個新女友其實就是之前的阿乃,大讚孫安佐:「超專情!」

孫安佐在得獎後感謝女友一路相伴,不只縱容他在備賽期間的諸多情緒,還幫忙分擔很多事,比賽的時候還在台下叫最大聲,讓他感動不已,事後他在IG也大方PO出合照並TAG女友,女方帳號一點開,卻不是之前交往的阿乃,而是一名擁有13萬粉絲的遊戲實況主麻姬兔,讓不少人意外:「換女友了嗎?」

▲孫安佐和女友合照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、麻姬兔IG)

▲孫安佐和女友合照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、麻姬兔IG)

不過PTT有眼尖網友發現,麻姬兔和阿乃長相神似,認為應該只是換了髮型和妝容,才被誤認是不同人,也有網友表示阿乃不只一次改名,曾改叫「抖咪」、「恩維」,現在又改叫「麻姬兔」,但其實就是同一個人,許多人也大讚兩人感情深厚,相當看好他們未來發展。而記者實際比對阿乃和麻姬兔照片,發現麻姬兔所使用的項鍊和手環、手機殼,都和阿乃一樣,應該就是阿乃本人。

▲孫安佐和女友合照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、麻姬兔IG)

▲麻姬兔(左)的手機殼和阿乃(右)的一樣。(圖/翻攝自阿乃、麻姬兔IG)

事實上,阿乃2019年被爆出和孫安佐穩定交往,未料米砂(Misa)的墮胎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從一開始替男友說話到最後決定分手,當時引起不少網友關注,但孫安佐並未放棄這段感情,多次公開告白,分手8個月後總算追回心上人,2020年孫安佐去動了鼻中膈彎曲手術,阿乃陪伴在身邊照顧,之後也公開和狄鶯的合照,感謝表示:「他們對我超好。」相處極為融洽。

▲孫安佐和女友合照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、麻姬兔IG)

▲麻姬兔。(圖/翻攝自麻姬兔IG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►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!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+小全套組

►告別驚世廚藝!滿滿蝦香肉餡的「月亮蝦餅」$98就能輕鬆上桌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