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翠克還原「雙面人事件」 曝小S聽完私下反應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派翠克今(17日)主持活動時被問到日前在《小姐不熙娣》中,Sabrina(吳怡德)爆料過去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的「雙面人事件」,他坦言小S每次聽悄悄話都會面露驚訝,不過也很常事後問他「誰啊」,坦言當天沒有聽到Sabrina說的是誰,也替Sabrina緩頰。

▲▼           派翠克還原「雙面人事件」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atrickliu0721)

▲派翠克和小S主持節目話題不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atrickliu0721)

Sabrina爆料班底「雙面人」行徑,網路上許多人猜測是Lulu,Lulu也發文自證清白,包括Sabrina、小S都有向她道歉,今主持人之一的派翠克被問及此事,坦言過去在節目上就像大學一樣,一定都會有小團體,只是畢業後大家也都各自努力,Sabrina也不是故意的,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小S是否有聽到Sabrina說的人名,派翠克笑回,「其實S姐不管聽到誰,都會嚇一跳,可能是做效果,我也搞不清楚,但很常結束後來跟我說『誰啊』!姐很關心大家啦,希望大家和樂融融。」

▲Sabrina回應網友在節目上提到該事件的用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brina. 吳怡德)

▲Sabrina爆料雙面人事件引來熱烈迴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brina. 吳怡德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►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!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+小全套組

►告別驚世廚藝!滿滿蝦香肉餡的「月亮蝦餅」$98就能輕鬆上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