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狂跳長輩早安圖!「阿嬤1句話」暖哭她 網點頭:願意每天收

▲▼滑手機,安卓,貼圖,傳訊息,LINE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阿嬤傳早安圖,背後含意暖哭了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珍惜阿公阿嬤每天傳早安圖的時光!一名女網友透露,阿嬤用智慧型手機後,天天都會在LINE群組傳早安貼圖,讓原PO好奇詢問阿嬤原因。而阿嬤直言,就是因為知道大家工作忙碌,希望透過貼圖與大家互動,一番話讓原PO好衝擊,「早安圖代表的就像阿嬤真的在身邊說早安,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關心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阿嬤今年70歲的,但她去年才首次用智慧型手機,而阿嬤阿公平時會打視訊電話聊天,每天還會在群組傳各式各樣的早安貼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近日原PO回台中老家,與阿嬤聊到為何每天傳早安圖時,背後含意讓原PO感動噴淚。阿嬤緩緩表示,「那是一種作業,每天早上起來可以和孩子們互動的一種方式,知道大家都很忙,平常也不會主動打電話,但早安圖是可以讓大家早上互動的方式。」

對此,原PO有感而發表示,「很多人常說早安圖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,但對我們來說,早安圖代表的就像阿嬤真的在身邊說早安,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關心!」

底下網友也暖哭回應,「老人家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平凡,看你阿嬤笑我也笑了,好想念我的外婆」、「我都每天找早安+午安+晚安圖傳給阿嬤,讓阿嬤轉傳」、「阿公也是不太會打字,但每天傳長輩圖來,看到都覺得很安心」、「羨慕~有阿嬤的孩子像個寶,我已經沒有阿嬤了QQ」、「以前覺得很煩,但有天,老公突然跟我說,我們都在外地,逢年過節才會看到爺爺奶奶外公外婆,有種見一次少一次的感覺」、「我阿嬤也都用長輩圖來打招呼,我都不知道他哪來那麼多圖,超神奇的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表示,長輩傳早安圖也是一種報平安的方式 。(圖/翻攝Dcard)

也有網友揭現實狀況,「老人家透過這種方式,讓身邊的人甚至朋友知道自己還沒死(報平安的概念)」、「給妳一點洋蔥,之前聽說有些阿公阿嬤傳長輩圖,同時是為了給彼此保平安,告訴好朋友們自己還活著,哪一天沒有傳長輩圖,就可以知道對方出事了」、「我爸也是都會傳早安圖給所有朋友,後來三個月前他過世了,他朋友們來參加喪禮時,說沒收到他的早安圖心裡也大概有底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