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嫂手滑自拍片外流! 40分鐘才發現尷尬了

方媛和郭富城結婚4年,婚後育有2千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方媛Moka)

▲方媛和郭富城結婚4年,婚後育有2千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方媛Moka)

圖文/CTWANT

35歲大陸小模方媛(Moka)與郭富城結婚後,升格「天王嫂」,婚後育有2名千金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她在測試濾鏡效果時,竟然手滑上傳自拍片,且過了40分鐘後才發現,讓她不禁直呼「天啊,太尷尬了吧!」此外,有網友質疑方媛的鼻子看起來有點歪,疑似有整形過的痕跡。

據陸媒報導,方媛昨(14日)在社群平台上發布了一則影片,畫面中可見,她身穿粉色睡衣,看起來幾近素顏入鏡,濃眉大眼膚況更是白透,令不少網友大讚真的很漂亮,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的鼻子似乎歪一邊,鼻翼左側也有動過刀的痕跡,「就我發現鼻子有點歪嗎」、「沒有惡意,怎麼感覺鼻子是歪的?」、「鼻子有動過的疤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王嫂手滑自拍片外流!網驚見「歪斜鼻型」直呼:有動過的疤痕

▲網友發現方媛鼻子有點歪,鼻翼左側似乎有動過刀的痕跡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事後,方媛驚覺自己誤傳自拍片,而且是在經過40分鐘後才發現,她留言表示,「天啊,太尷尬了吧,為什麼我隨便拍一個特效竟然發出去了」,對此網友也捧腹大笑。

事實上,今年8月方媛剛過完35歲的生日,事隔一個月後她才曬出多張慶生照並寫下,「30+的女人,未來請繼續加油努力,做最好的自己」,照片中她穿上一襲粉色低胸晚禮服,甜美中不失性感優雅,雖然她至今從未對整形疑雲做出回應,但仍然深受粉絲喜愛。

延伸閱讀
27歲小伙撞傷老奶奶「醫院親自照顧」 2天後7樓跳下自盡…原因超心痛
60歲大媽得富貴病「4年花光全部存款」狂要錢 女兒哭求:我不會給
美女助教遭爆「小三上位」 迫害正宮打掉二胎...網抖內幕:道德敗壞的白蓮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