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撿到iPhone「驚見動態島」 1族群哭:還沒拿到就有人噴了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iPhone 14系列9月中才推出,有人超快就噴新機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阿娘威,這不是動態島嗎!」一位男網友日前在路上看到有人掉了一支iPhone,就撿起來打算送派出所,結果一看驚呆,因為手機主人買的是14 Pro Max,代表可能才剛換新機,讓他瞬間呆了,「才剛出,你也太快就把它噴到馬路上!」照片則釣出一票還在等新機的人直呼,「我都還沒拿到手機,就有人噴了!」

iPhone 14系列在9月中推出,一開賣就掀起果粉搶購熱潮,至今仍有人還在等手機出貨。卻有男網友在臉書「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」發文,說他在路上瞄到一支iPhone,一撿起來就忍不住喊了一聲「阿娘威」,因為他撿到的正是上個月才出的iPhone 14 Pro Max,還隔空喊話手機主人,「已幫你送去派出所,騎車怎麼不把手機放在包包還是車廂裡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,「有錢人的14 Pro Max都日拋」、「你壞了他想換新手機的夢」、「說不定他想換紫色」、「本來找到換顏色的理由。」原PO事後則在留言處曝光後續,事件已圓滿落幕,「送到警察手上的時候,失主剛好打來,警察已經叫失主前往派出所領回了。」

不過,話題意外吸引一票還在等手機的人留言,「哭啊!我的銀色跟我說還在缺貨,你再給我拿去丟在路上」、「我還在等手機來,你就讓它飛到地上QQ」、「哭啊!我的還在路上」、「我在那邊排不到,結果你在這邊給我跳車」、「我都還沒拿到手機,就有人噴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