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Semi電動卡車12/1即將首批交付 卻被捕捉到「顧路」畫面

▲影片來源:Youtube/Serge The Car Hauler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特斯拉(Tesla)電動卡車Semi即將在12月1日開始交付,首批交車的客戶為百事可樂(PepsiCo)。不過最近特斯拉Semi卻被國外網友捕捉到「顧路」畫面,似乎有些尷尬。

▲特斯拉Semi電動卡車原型車顧路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erge The Car Hauler)

▲不久前才宣布將在12/1交車的特斯拉Semi電動卡車,最近被捕捉到在高速公路「顧路」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erge The Car Hauler)

據了解,這輛特斯拉Semi電動卡車是在加州Fremont的高速公路上拋錨,不過並不清楚是因為沒電、還是機械故障造成,僅確定不是擦撞或事故意外導致。只見Semi後方就有特斯拉的服務車,旁邊還有另一輛拖車與拖吊車,特斯拉也並未對外進行說明。

距離特斯拉Semi首次亮相已時隔5年,直到最近Elon Musk才證實Semi將在12月1日開始交車,而首批Semi將交由百事可樂,不過確切的交付數量、以及今年Semi的產量則依舊保密。

▲特斯拉Semi卡車。(圖/翻攝特斯拉)

▲特斯拉Semi卡車。(圖/翻攝特斯拉)

▲特斯拉首批Semi電動卡車將交付給百事可樂,不過詳細售價及數量則並未公布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外界推測,最近美國總統Joe Biden簽署的Inflation Reduction Act降低通膨法案推動特斯拉加速生產Semi,因為該法案可讓商用電動汽車最高可獲得40,000美元的減稅(折合新台幣約127.5萬),因此也讓Musk一改先前「難為Semi採購足夠電池」的說法,在該法案簽署後的幾天,便宣布Semi可開始交車。

►台灣車市9月銷量出爐!馬自達CX-5爆大量、特斯拉又進榜

►MotoGP/杜家軍內鬥「KTM最強牙醫雨中奪冠」!泰國站最速報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