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星座「年底前就想離職」!他還在硬撐:該拿的要拿

▲▼上班示意圖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想離職的念頭近期始終沒有消失嗎?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在這紛亂的世代,要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,天天懷抱熱情向前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面對沒有挑戰性、一成不變的超膩工作,在快到歲末年終之際,讓你有了「就是想離職」的念頭嗎?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不想再忍受、苦撐的4個星座,在年底前就是要走人。依照各自的情況,他也給予不同建議,還在徬徨的你不妨參考看看。

年底前「想要離職星座Top4」,同時參考太陽、上升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4名:射手座

年底前代表「改變」的天王星在工作宮停留,正是你轉型的時刻,在工作上你會變得更加有魄力、決斷力,受夠以往處處被打壓的局面,也厭倦當前一成不變的生活與工作內容,因此在年底前會衍生一波轉職、離職的念頭。

艾菲爾直言,你現在很適合轉職,因為有機會找個好職業,新的職位將會有更多資源可運用,甚至不排除遇上懂得賞識你的伯樂,不惜花重金挖角,不妨現在就行動,身為射手座,還在瞻前顧後實在不像你。

第3名:獅子座

年底前代表「改變」的天王星在事業宮閃耀,是你必須拿出魄力的時刻了。現在的你只差一個時機,或等著發完年終獎金再離職,事實上心思早已不在工作上,畢竟一年來的辛苦和壓力,不是外人能懂的。想要一走了之,理智卻告訴自己「把該拿的拿一拿」不可吃虧,現在有點在苦撐。

艾菲爾認為,可以開始尋找新工作,或是想要創業也很適合,不想被拘束的你,若可以自己當老闆是最好的。

▲辦公室,資料,檢查,員工,註記,同事,職場,煩惱,規劃,計畫,提案。(圖/pakutaso)

▲獅子座想撐到領完年終獎金,該拿的還是要拿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第2名:摩羯座

年底前代表「重生」的冥王星在你的命宮照拂,你開始計畫未來的時刻到了。現在的你真的很想離職,卻又對未來感到徬徨與迷惘,不知道離職後下一步該怎麼走,或該往哪個方向前進,但這不是阻礙你向前的絆腳石。

艾菲爾建議,現在是你最適合改變的時刻,需要把自己未來的計劃表拿出來修改,該去進修、該考證照就行動,別再繼續原地踏步,只會白白浪費轉職的好機會。

第1名:牡羊座

年底前代表「重生」的冥王星在你的事業宮停留,你也必須做決定了。特別是工作方面,面對職場如宮鬥劇般勾心鬥角,使你內心有股怒氣難以宣洩,在身上的重擔就快壓得你喘不過氣,其實早已萌生想離職的念頭,只是現在手上事情還很多,有責任感的你實在放不下,因此不敢輕易離開。

艾菲爾點破,其實你就是人太好,若真的覺得這個職位不適合自己,也做得不快樂,不妨趁著這個適合離職的時機瀟灑提出辭呈。

沒買到會哭!「這款衛生紙」抽10張不用1$ 買起來囤抗漲價

抗菌防蟎「超大罐洗衣精」下殺!4入只要399$

出國「頂級防爆行李箱」拉著走!耐摔輕巧2卡只要3980$

台灣首賣!獨家「花月嵐」大蒜拳骨拉麵 一盒不用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