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歲瑪丹娜疑似「公開出櫃」!私下吻眾多女性 丟內褲決定性取向

@madonna ♬ original sound - nudy georges

記者曾羽慧/綜合報導

現年64歲音樂教主瑪丹娜(Madonna Louise Ciccone)近日於TikTok上發佈一段影片,短片中她手拿粉色內褲,下方寫道:「如果我沒丟中,我就是同性戀者。」奮力丟出後內褲並未進垃圾桶,隨後她微微一笑向鏡頭揮手而去,這番操作讓眾多網友一頭霧水,紛紛猜測她是否藉由影片內容「宣佈出櫃」。

傳奇音樂天后瑪丹娜的戀情,一直是全球焦點,4月與小35歲的舞者男友分手後,9月又和23歲男模傳出緋聞,在生活中,她也毫不避諱的在公開活動及私下聚會與女性接吻,近日更在社群公佈一段影片,只見她手拿粉色內褲,短片下方寫道:「如果我沒丟中,我就是同性戀者。」她將內褲丟出,結果並未投進垃圾桶,隨後她露出耐人尋味的微笑,向鏡頭揮手而去。

▲瑪丹娜發佈最新短片驚傳出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donna)

▲瑪丹娜發佈最新短片驚傳出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donn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瑪丹娜出櫃傳言已非首次引發熱議,除了在活動與私下聚會親吻女性外,早在1991年接受雜誌《The Advocate》採訪就向大眾表示「每個人天生都有雙性戀潛質」,種種跡象讓網友猜測,瑪丹娜對女性並非無感,而是對男女都會產生心動感,這部短片也絕非單純製造話題效果,而是有趁機表態的成份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