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女大生遭勒斃!前男友「第六感怪怪」衝住處晚了 疑兇手是粉絲

記者黃宥寧、柯沛辰/台北報導

24歲蔡姓女大生從馬國來台讀書,不料13日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,疑遭陳姓男網友勒斃。33歲楊姓前男友透露,他跟女友交往約1年,期間不滿對方跟粉絲走太近,曾幾度爭執,並在今年8月分手,但他仍愛著對方,所以保持聯繫,沒想到女友竟命喪租屋處,讓他不禁懷疑陳嫌是粉絲,不知何故痛下殺手。

楊姓前男友表示,死者是銘傳大學廣告暨行銷系四年級學生,認識時就住在大東路的雅房。去年兩人展開交往,但他發現女方感情觀是「只要誰對她好,對方就是好人」,而且跟粉絲走得太近,所以兩人曾爆發多次爭吵,後來女生提出分手,兩人在今年8月分開。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24歲女大生從馬來西亞來台讀書,不料卻遭勒斃,命喪租屋處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楊男說,女生有憂鬱症傾向,情緒激動時症狀尤為明顯,但他還是愛著對方,所以一直保持聯繫,希望復合,只是女生不接受,而是想要一段新的感情,所以雙方目前應該都算是感情空窗期。

楊男表示,這次他並沒有接到警方通知,而是「第六感」覺得怪怪的,加上與死者最後對話訊息停在下午1點55分,所以晚間6點多從蘆洲跑來士林,不料一到場就發現女方住處樓下很多警察,直到打給死者學妹追問,才知道真的出事了。

楊男指出,他之所以懷疑陳姓嫌犯是粉絲,是因為女方在做直播主,先前也跟其他粉絲見過面,或許是去吃飯,但他不知道實際是去幹嘛,只希望真相早日水落石出。

▼女大生跟粉絲走得近,前男友懷疑兇嫌是粉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陳男母親13日下午5點多打電話報案,稱平時未與兒子同住,不料對方突然返家,疑似要在房間內輕生。員警趕抵後破門,發現陳男已經吞藥,當即將人送往林口長庚急救,怎料陳男醒來第一句就說「我殺了一個人,在士林」。

警方獲報後,立刻趕往大東路這處出租雅房,經房東協助入內後,發現蔡女明顯死亡,屍體已有屍斑,而且脖子有瘀傷,疑似遭勒斃,因此立即封鎖現場,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至於確切死因及死亡時間,尚待解剖釐清。

►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

►快訊/士林男勒斃24歲女大生「逃回家輕生」 母發現送醫意外曝光命案

▼前男友透露,當他趕到女方租屋處樓下,發現很多警察。(圖/記者黃彥傑)

▲▼士林驚爆情殺 20多歲女遭勒斃陳屍租屋處 男友輕生被送醫。(圖/記者黃彥傑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