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攀登瀑布玩極限自拍!下秒腳滑「直墜45公尺急流」慘死

▲紐約伊薩卡瀑布(Ithaca Falls)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來自加拿大的內卡拉普,在攀登紐約伊薩卡瀑布(Ithaca Falls)時,意外落水而死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加拿大男子內卡拉普(Harish C. Nekkalapu)11日赴美攀登瀑布,不料卻在拍照途中意外掉下懸崖,送院後不治身亡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美國警方指出,來自安大略省的內卡拉普,11日下午在攀爬紐約的伊薩卡瀑布(Ithaca Falls)時,為了拍攝這個45公尺高的瀑布,不慎滑落峭壁,掉入水中。

這名35歲的男子隨後被幾名目擊者從瀑布水底撈出,但警察趕赴現場時,內卡拉普已失去意識,沒有呼吸。急救人員在現場為他進行心肺復甦與急救後,將其送往附近醫院救治。

警方透露,內卡拉普後來因傷勢過重,在醫院不治身亡。警方認為內卡拉普的死是一場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