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嘉嘉親曝對「男生戴眼鏡」的看法 Rain、河正宇同款眼鏡登台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圍棋女神黑嘉嘉今(13日)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韓國眼鏡品牌FRANK CUSTOM的新品發表會,訪問中她透露對「男生戴眼鏡」的看法:「好像氣質都提升了的感覺。」FRANK CUSTOM在韓國深受明星們喜愛,包括男星河正宇、Rain和丁海寅⋯⋯都曾戴上,而現在同款終於能在台灣買到了。

▲FRANK CUSTOM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黑嘉嘉獲邀擔任韓國眼鏡品牌FRANK CUSTOM台灣代言人。(圖/品牌提供)

黑嘉嘉活動這天以氣質洗練的格紋西裝裙出席,側邊鏤空設計展現小小心機,臉上示範的是FRANK CUSTOM限量工藝雕花系列眼鏡,其靈感源自於韓國傳統的髮簪,在鏡腳部分做了精細的花紋雕刻,全球限量1000副,台灣共有150副,且每一支限量款上都印有專屬編號,黑嘉嘉比喻:「就像圍棋一樣,每一盤棋都是獨一無二,不會再重複的。」

▲FRANK CUSTOM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FRANK CUSTOM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黑嘉嘉示範FRANK CUSTOM雕花系列鏡框。(圖/品牌提供、記者王則絲攝)

訪問中黑嘉嘉說道自己的近視其實不深,大約三百多度,從國中開始才有戴眼鏡的習慣,面對母胎單身的黑嘉嘉,不禁令人好奇她對「男生戴眼鏡」的看法,她有點搞笑的回答:「有一些男生平常戴眼鏡、某天突然不戴,我會不太習慣,會想說好像還是戴著比較好一點。」如過情況反過來,男生平時沒戴眼鏡、突然戴起眼鏡的話呢?她則回答:「比較知性的感覺,好像氣質都提升了。」

除了黑嘉嘉示範的韓系雕花系列之外,FRANK CUSTOM今年還推出巴洛克藝術畫家系列,將現代極簡元素注入復古眉架鏡框上,河正宇於《毒梟聖徒》中所配戴的款式,正是來自此系列,很有神秘、猜不透思緒的感覺;Rain歐爸於《Ghost Doctor》劇中戴上的鏡款亦是來自同牌。

▲FRANK CUSTOM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FRANK CUSTOM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河正宇於《毒梟聖徒》劇中正是配戴此款。(圖/翻攝自劇照、品牌提供)

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日系眼鏡品牌OWNDAYS以及JINS,今年秋天則是默契推出了卡通聯名系列。OWNDAYS推出Pokémon系列眼鏡,以寶可夢第一代8個經典角色為設計靈感,推出9款鏡款。

▲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OWNDAYS寶可夢聯名皮卡丘與胖丁款式。(圖/品牌提供)

JINS則是聯手迪士尼經典角色們,以四位人氣角色唐老鴨、女友黛絲和奇奇蒂蒂為設計元素,打造出全系列共8種框型、各2色,以及2款各2色的無度數濾藍光限定款。

▲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INS唐老鴨、奇奇蒂蒂聯名款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胡宇威褲檔爆裂有陰影 拒穿緊身款、最愛翹臀牛仔褲

►吳速玲海灘辣曬「姓名水餃包」 莉莉柯林斯拎同款「客製配色」超美

關鍵字:

黑嘉嘉, FRANK CUST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