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為創作者打造!華碩32:9可攜式螢幕PA147CDV亮相

▲ASUS,華碩,螢幕,PA147CDV,周邊。(圖/ASUS提供)

▲ 華碩推出可攜式專業螢幕 ASUS ProArt Display PA147CDV。(圖/ASUS 提供,下同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華碩推出可攜式專業螢幕 ASUS ProArt Display PA147CDV,內建 14 吋、32:9 (1920 x 550) IPS 面板,支援 10 點觸控、Microsoft Pen Protocol 2.0 (MPP2.0),搭配簡單易用的 ASUS Dial 旋鈕與可自訂控制面板,能快速調整 Adobe 創意軟體功能,提升創作者工作效率。

此外,PA147CDV 涵蓋 100% sRGB 和 Rec.709 超廣色域,其控制面板可將所需的工具、功能放在想要的位置,實現高效工作流程;升級版的 ASUS Dial 旋鈕,可自訂並用來操作 Adobe Photoshop、Premiere Pro、After Effects 或 Lightroom Classic 等創意應用程式中常用的各種功能,且無需瀏覽工具列或選單,即可選擇不同工具或執行指令,使用更直覺好上手。

▲ASUS,華碩,螢幕,PA147CDV,周邊。(圖/ASUS提供)

具備超廣色域的 ProArt Display PA147CDV,能呈現較深原色,如:紅色、綠色和藍色,提供栩栩如生的高保真影像,同時原廠預先校準另取得 Calman 認證,機身採用獲得專利的機械無段式支架設計,可隨心所欲調整俯仰角度,取得最佳觀看位置,此外傳輸介面搭載多元連接選項,包括一個 HDMI 和兩個 USB-C 連接埠,其中後者透過單一連線即可提供視訊與電源輸入。

 

關鍵字:ASUS華碩螢幕PA147CDV周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