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KID火鍋分店「無限期停業」:準備到最好再開張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KID(林柏昇)所經營的火鍋店「野人火鍋」新竹店日前被爆肉質出包,他今(12日)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受訪表示,「事情發生的時候我人在錄影,看到訊息跟電話就馬上處理,一定負責到底,調了總店的人過去,決定新竹店暫時停業,準備到最好再重新開張。」

▲KID「野人火鍋-新竹店」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野人 Shabu 冷藏/熟成高級肉火鍋專門 新竹)

▲▼KID透露新竹店將無限期停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柏昇 KI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KID火鍋店遭控出包「封鎖消費者」 宣佈:退回試營運模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柏昇 KID)

KID表示各店雖受疫情影響甚大,業績只能維持營業,但不能作為品質出包的藉口,所以與新竹店協調暫時停業,「要把品質顧到最好。」他透露,有私下找到該名客人,親自向對方說明,「他人也很好,這件事對我們是個進步,我們是可以被大家指教的。」

▲▼三立金鐘獎入圍分享會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KID出席金鐘獎入圍分享會。(圖/三立提供)

KID所經營的火鍋店「野人火鍋」7月插旗新竹東區,怎料,9月正式開幕後才沒幾天就被網友控訴頻頻出包、封鎖留言,對此,KID於10日宣佈新竹分店將退回試營運模式,新竹店粉絲專頁隨後也正式致歉「我們難辭其咎」,公開新竹店將進行內部調整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