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照瘦子PO網「真的很累」! KID狂修圖曝2重點:才不會落差太大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男神瘦子有「行走費洛蒙」封號,儘管在今年成為人夫、人父,人氣和魅力仍絲毫不減,就連男星KID(林柏昇)與他合照、PO上網前都得多次修圖才敢上傳,KID更幽默自嘲:「才不會落差太大。」

▲合照瘦子PO網 KID:真的很累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▲瘦子合照KID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瘦子9月迎來寶貝女兒誕生,KID也在今年7月宣布當爸消息、老婆肚中懷著男寶寶,雙方同為人夫人父,近日難得聚會合影,畫面看起來十分歡樂。不過,KID坦言一系列照片PO網之前,背後其實下足了許多功夫,「要Po費洛蒙的照片真的很累,要先修顏色,對比重一點會顯瘦,再把腳修長一點才不會落差太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合照瘦子PO網 KID:真的很累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▲合照瘦子PO網 KID:真的很累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▲KID自嘲上傳與瘦子的合照之前要修圖,才不會顯得落差太大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隨後,KID更幽默自嘲:「因此人稱遊走睪固酮的我才不會被人靠夭太多。」不過,他接著話鋒一轉,「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」,原來是瘦子特地帶來嬰兒用品,貼心又周到舉動讓他嗨喊:「搞得有點開心!」

照片PO網後,立刻掀起一陣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驚呼「瘦子真的超帥」、「帥炸!!(我說左邊」、「哇!爸爸有點帥」,同時也有粉絲留言力挺「兩個都很帥」;許多人更紛紛敲碗喊「期待兩個爸爸同框揹嬰照」、「以後一起揹小寶寶」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