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傳《魷魚2》拿天價片酬「1集10億韓元」! 製作公司回應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Netflix人氣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走紅全球,演員們身價水漲船高,其中拿下多項國際獎項的主角、影帝李政宰確定出演第二季,11日韓媒曝光他續演的片酬,一集至少會拿到韓幣10億元(約台幣2300萬元),天價酬勞震驚各界,為此,《魷魚遊戲》的製作公司也給出回應,表示「目前還在討論階段」。

▲▼▲▼《魷魚遊戲2》黃東赫、李政宰。(圖/路透)

▲李政宰出演《魷魚遊戲》走紅全球,還拿下多個國際獎項。(圖/路透社)

根據韓媒報導,李政宰傳出出演《魷魚遊戲2》的酬勞高達一集韓幣10億元(約台幣2300萬元),若按照第一季9集內容來計算,第二季片酬至少也要韓幣90億元,消息曝光後,引發韓網熱烈討論,對此製作公司Siren Pictures對外表示:「目前還在討論階段,現在正投入劇本作業中。」透露演員出演費尚未定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魷魚遊戲》。(圖/翻攝自海報)

▲《魷魚遊戲》確定推出第二季。(圖/翻攝自海報)

事實上,《魷魚遊戲》導演黃東赫過去曾表示,作品在播出前就已簽完片酬合約,《魷魚遊戲》再紅,他拿到的費用也不會變多,第二季製作在即,據悉,製作團隊與Netflix達成協議,把演員、導演等人的費用都提高了不少;因此才會出現主角片酬一集韓幣10億元的數字,撇除李政宰、李炳憲的片酬,第二季粗估將投入韓幣1千億(約台幣23億元)打造,製作費高到驚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