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陸CBA防疫防到「不能出賽」 聯盟裁定0:20廣東敗給北控

▲CBA廣東宏遠易建聯。(圖/CFP)

▲廣東宏遠首戰因為防疫無法出賽,直接被聯盟判定20:0輸球。(圖/CFP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大陸因為實施嚴格得「動態清零」防疫政策,導致CBA某些隊伍無法出賽。廣東宏遠首戰就因為無法出賽,直接被聯盟裁定0:20敗給北京控股。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CBA官網發佈公告,廣東男籃因自身原因未能參加首輪與北控男籃的比賽,廣東男籃被判負,北控隊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陸網友對於這樣的結果回應表示,「滑天下之大稽」、「補賽不行嗎?搞笑?」、「這不扯淡嘛,完全可以改日期啊」、「為什麼要判負,延期再打就好,如果季後賽就差這一場,那就真的搞笑了」。

公告全文如下:

由於廣東宏遠華南虎俱樂部東莞大益籃球隊(簡稱“廣東隊”)目前正在依照屬地疫情防控規定接受管理,未能按時抵達賽區參加2022年10月11日2022-2023賽季CBA聯賽常規賽第一輪(場序5)與北京紫禁勇士俱樂部北京控股籃球隊(簡稱“北控隊”)的比賽。

依據2022-2023賽季CBA聯賽疫情防控管理相關規定,廣東隊因自身原因未能參加本場比賽,結果由廣東隊自行承擔,其缺席場次被判負,北控隊獲勝,比分以20比0計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關鍵字: CBA廣東宏遠北控大陸戰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