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越久越不想委屈自己的3星座!Top 2享受自由,覺得戀愛麻煩多

▲▼ 身越久越不想委屈自己的星座Top 3 。(圖/翻攝IG)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自IG@tvn_drama

大多數人都很享受戀愛中的甜蜜時光,就算有時難免有些小爭吵、不愉快,但還是很享受有另一半陪在身邊的幸福,一旦單身就想趕快開啟下一段戀情,但有些人恰好相反,單身不急著找對象,甚至單身越久越無法忍受委屈,寧願不戀愛。擁有70萬粉絲的星座專家「星座菌」就揭露單身越久越不想委屈自己的3大星座,快來看看你和身邊的人誰上榜了?

▲▼ 身越久越不想委屈自己的星座Top 3 。(圖/翻攝IG)

Top 3:天秤座

天秤座對魚另一半的標準其實滿高的,一般人很少能達到他們的要求,而且天秤生性怕麻煩,光是想到戀愛後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,就會讓他們覺得很頭大,就算遇到合適的人,他們也會因此容易卻步。而且隨著單身時間拉長,天秤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越多,他們會充分享受一個人的日子,所以根本不會覺得空虛寂寞,也越不想委屈自己隨便找個人湊合,做讓自己不舒服的事。

▲▼ 身越久越不想委屈自己的星座Top 3 。(圖/翻攝IG)

Top 2:射手座

射手座本來就是愛好自由的星座,當他們單身時間一長,就會更習慣無拘無束的日子,有時去遊山玩水,有時候跟三五好友熱鬧嗨玩,沒有另一半的約束,讓射手就像飛出籠的鳥兒,自由自在地盡情享受生活。也因此單身越久,射手就會越不想戀愛、進入婚姻中,不僅麻煩事多還會讓他們喪失許多,他們更不會勉強自己為了結婚而結婚,為了戀愛而委屈自己也是絕對做不到的。

▲▼ 身越久越不想委屈自己的星座Top 3 。(圖/翻攝IG)

Top 1:金牛座

金牛座的愛情通常會來得比較晚一點,因為他們個性比較內斂靦腆,不太喜歡表現自己,做任何事都非常認真又小心謹慎,雖然對生活也是充滿熱情和感恩,但因為沒有特別愛說話,在團體中常被忽略。但金牛從來不會因為單身而感到沮喪或頹廢,相反地,他們單身越久越不想在感情中委屈自己,賺更多錢、提升自己生活品質才是它們的目標,對他們來說,過上了想要的生活,其實一個人反而更自在。

►女孩的第一瓶香水!雅頓綠茶香水百元價全身都能噴

►最愛一個人旅行的星座Top 3!冠軍有旅伴就會分心,獨處才能享受

►日本超紅心理測驗!從「想養哪隻小狗」神準看出你的個人魅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