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公開吻照控「欺負女人感情金錢」!嘆遇人不淑:當我包養你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藝人李妍憬(李妍瑾)身材火辣、向來敢說敢言,工作之餘,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,日前疑似感情遭遇不順,直接公開與男方的親密吻照,控訴曾拿存款、印章借對方錢,沒想到雙方關係最終迎來結束,指對方「欺負女人感情金錢」,自嘆遇人不淑。

▲李妍憬外型亮麗外,作風也十分大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妍憬)

▲李妍憬外型亮麗外,作風也十分大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妍憬)

李妍憬11日在Facebook貼出和男方的合照,透露生日時男方曾帶她去挑裸鑽,殊不知聽到價格破百萬,對方立刻反悔,而當男方需要金援,她霸氣表示「我的男人不用去跟別人借錢」,直接就把存款簿印章給對方使用,誰料2人後來疑似鬧糾紛,「他媽的大家都知道我是重情重義的女人,既然遇到了,遇人不淑,就當我包養你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妍憬自認遇人不淑,並公開男方身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妍憬)

▲李妍憬自認遇人不淑,並公開男方身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妍憬)

「我以為出來混的人都很有義氣,這麼知名的幫派,怎麼會有這樣欺負女人感情金錢的人」,李妍憬再罵男方「而且這樣你還有臉混,刷新三觀」,只希望可以回歸單純的生活,跟著團隊繼續做好工作,自勉要抬起頭往前走,帶給消費者歡笑。

不少網友回應關心,「靠自己當豪門,感情就隨緣,太痛了」、「佩服!妳夠氣魄」、「男人喔!講得話聽聽當放屁就好,有種的就不要拿女人錢」、「大頭照給他亮相啊,出來騙財騙色的讓他紅」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►知名兩性作家驚爆罹患重症 醫生警告「可能會起不來」

►《聲林》冠軍爆「鼻涕全黑、想吐」 曝光超嚴峻工作環境!

►吳思賢脫了罕曬「驚人冰塊腹肌」 邀眾人親摸驗貨...全場竟跑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