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2台不簡單 BMW「5系列、X3休旅」拿下IIHS最佳安全首選殊榮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IIHS美國道路安全保險協會公布最新訊息,其中2022-2023年式的BMW 5系列與BMW X3休旅車榮獲Top Safety Pick+最佳安全首選殊榮,代表這2款車型在6項撞擊測試中都拿到Good(良好)評價,並在預警碰撞、頭燈照明上也都表現出色。

要拿到IIHS Top Safety Pick+可不簡單、而且還是同品牌中有2款車入選。其中在6輛撞擊測試中,包括駕駛側小偏位前撞、副駕側小偏位前撞、中央全撞、側撞、車頂強度與頭枕測試都需要拿到Good才有資格。

▲BMW 5系列、X3獲IIHS最佳安全首選殊榮。(圖/翻攝自IIHS)

▲BMW 5系列、X3獲IIHS最佳安全首選殊榮。(圖/翻攝自IIHS)

▲BMW 5系列、X3休旅車近日雙雙獲得IIHS Top Safety Pick+最佳安全首選殊榮,不僅在6項撞測中拿下高分、在輔助系統、頭燈照明上也相當出色。

不僅如此,受測車款還必需具備前方預防碰撞系統,並且在車對車、車對人的偵測上必須拿到Advanced或Superior,同時在頭燈照明上,必須是在所有車型標配下獲得Good或Accpetable以上才行。

IIHS也指出,5系列標配的前方預防碰撞系統,在車對車與車對人的測試中分別拿到Superior、Advanced評價,而X3則在兩項中都獲得Superior優異評價。

▲BMW 5系列、X3獲IIHS最佳安全首選殊榮。(圖/翻攝自IIHS)

▲5系列在前方預警碰撞系統的車對車、車對人的測試中分別拿到Superior、Advanced評價。

►台灣車市9月銷量出爐!馬自達CX-5爆大量、特斯拉又進榜

►MotoGP/杜家軍內鬥「KTM最強牙醫雨中奪冠」!泰國站最速報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