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婦揪團亂棒打死人 律師涉教唆「凶器丟山區」遭起訴

▲▼男遭打爆頭6天不治,同居女林雅婷(右)找弟弟吆喝友人教訓死者吳男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林雅婷(右)找弟弟等人教訓打死者吳男爆案外案,辯護律師涉嫌教唆滅證遭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北離婚少婦林雅婷因收到吳男傳淫穢訊息調戲侮辱,林女弟弟和前男友,分別叫人幫忙教訓吳男,吳男睡夢中慘遭亂棒痛毆,被打到頭破血流6天後死亡,林女等6名成年人分別被判刑4年到10年,檢警循線查出,康姓律師竟然在事發後,教唆被告把行兇用鐵棒丟棄,台北地檢署11日依湮滅證據罪起訴康、鐘姓女子2人。

本案死者吳姓男子原本和林女、林女老公同住,後來林女離婚,老公搬家,只剩下吳男與林女同住,2021年4月5日深夜11點多,吳男突然傳LINE給林女說要「X到妳喊不要」、「用力的往妳子宮裡內射」,林女前夫不相信吳男會做這種事,林女的弟弟林宜辰和在大陸的前男友則氣得找人來教訓吳男。

隔天凌晨,林女姊弟等一行8人,就分持球棒、鐵條、甩棍,將正在房內睡覺的吳男叫醒後,亂棒加上拳打腳踢,把吳男打到外傷性顱骨骨折,奄奄一息,眾人商量由林女報案,謊稱吳男自己突然抓狂,不斷用頭去撞牆而倒地不起,警方一度被誤導,到場將吳男送醫。

▲▼林雅婷收到分租室友傳來的侮辱簡訊,憤而找弟弟揪人教訓吳姓男子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死者吳男傳送不雅訊息引發殺機。(資料照/讀者提供)

最後吳男無法自主呼吸,家屬忍痛同意拔掉維生器統,林宜辰投案企圖扛則,被檢警查出全案始末,雖然事後被告共賠償吳男家屬288萬元,仍被台北地院依傷害致死等罪,依犯行情節判6名成年被告4年到10年不等有期徒刑,案經上訴高院駁回,另2名少年已移送少年法庭處理。

而在檢警追查這起騷擾簡訊引起的命案同時,意外發現,林宜辰委任的康姓律師,竟然私下叫林宜辰的鐘姓女友,把林男使用的鐵棍丟到新店山區,警方後來循線找回鐵棍,在上面驗出明顯的血跡反應,檢察官調查後,再依湮滅證據罪起訴康、鐘2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