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開賣日期曝光?蘋果提前一年要求員工「禁休」

▲蘋果直營店遭要求禁休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蘋果直營店遭要求禁休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iPhone 14開賣不久,明年的iPhone 15開賣日期似乎已經浮出檯面,英國的Apple Store 就收到蘋果通知,表示2023 年 9 月 15 日至 2023 年 10 月 7 日以及 2023 年 12 月 2 日至 2024 年 1 月期間「禁休」,似乎暗示了這段時間會特別忙,可能就是新手機的發售期間。

英國米爾頓凱恩斯(Milton Keynes) 的員工已被蘋果告知,不能在 2023 年 9 月 15 日至 2023 年 10 月 7 日以及 2023 年 12 月 2 日至 2024 年 1 月開始期間休假。在此禁休期間休假的要求並不會由店長授權批准。

蘋果過去通常會在新機推出期間或是重要假期期間禁止休假,這通常會在短時間內通過內部通訊App直接傳達給員工。這次蘋果也宣布禁止員工提前一年排休假,目前已通過當地發布的備忘錄傳達給員工。

商店經理表示,這項命令來自店家上級的級別,不過並不確定確切是哪個層級發布的命令,MacRumors表示,iPhone 15系列的發布日期不太可能現在就確定,因為首機本身可能需要進行生產驗證測試,然後才能確認量產時間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