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熱狗堡+飲料喝到飽」才41元 所在地曝光!最低時薪450

▲好市多「熱狗堡+飲料喝到飽」只要41元。(圖/劉兆辰授權引用)

▲昆士蘭一間好市多。(圖/劉兆辰授權引用,下同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最近不少旅居國外的台人發現,當地好市多熟食區的價格,竟和台灣差不多,就有一名到澳洲昆士蘭讀書的網友,笑說那裡的「熱狗堡+洋蔥、飲料吃喝到飽」只要台幣41元。此話一出再掀熱論,大票網友感慨,「所以台灣人是盤子?」

網友劉兆辰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分享澳洲昆士蘭一間好市多熟食區的價格,「一樣熱狗堡+飲料喝到飽+洋蔥吃到飽,澳幣1.99元,相當於台幣41元。」至於台灣的熱狗堡,售價則為5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好市多「熱狗堡+飲料喝到飽」只要41元。(圖/劉兆辰授權引用)

劉兆辰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「我是在這邊唸書的,目前已來半年,看到有其他網友提到,不同洲可能有不同價格,我的是今年8月,在昆士蘭州好市多所拍攝的照片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他也指出,當地最低薪資是1小時約台幣450元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很有感觸!澳洲的日常用品...用薪資比例來算,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」、「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,把熟食價格公開就算了,連最低薪資都打出來,台灣勞工情何以堪啊」、「沒關係啦!我還在領台灣最低薪資168」、「澳洲薪水高物價相對低沒錯,但澳洲稅金高,水電瓦斯費很貴,醫療更貴」、「根本就是台灣薪資過低的問題吧」、「和麥當勞一樣,可以看到各國的消費水平」。

▲好市多「熱狗堡+飲料喝到飽」只要41元。(圖/劉兆辰授權引用)

[內有折扣碼] 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 智慧型刷毛「提醒換牙刷時機」 還有銀離子抗菌

[快速結帳超方便] 東風極柔三層衛生紙「1包不到18元」

[快速結帳超方便] 150抽兩層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