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城獅3洋將火力秀 鋼鐵人熱身賽主場再失守

2022年10月10日 22:22

▲攻城獅高國豪、班尼特,鋼鐵人呂政儒、陳又瑋。(圖/PLG提供)

▲攻城獅班尼特轉隊後首度碰頭前東家。(圖/PLG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PLG職籃2022-23賽季熱身賽最終戰,由地主高雄鋼鐵人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,這也是攻城獅洋將班尼特轉隊後,首度對戰前東家鋼鐵人。此戰攻城獅3洋將全力出擊,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砍下24分、12籃板,加上班尼特22分、13籃板,獅王辛巴則是18分,幫助獅紫軍以111比102擊敗主場鋼鐵人,也讓鋼鐵人熱身賽主場兩戰都以輸球作收。

地主鋼鐵人此戰包括周儀翔、林郅為等本土戰將持續休兵,熱身賽首戰僅拿1分的洋將鐵米此戰卯起來砍分,即便攻城獅3洋將辛巴、阿提諾、班尼特全數上陣,但兩軍在前3節打完仍形成激烈拉鋸,攻城獅僅以1分微幅領先。

不過末節攻城獅掌握攻守節奏,一度領先達14分之多,加上鋼鐵人外籍生新秀張傑瑋出現要命掉球失誤,最終攻城獅就以9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▲攻城獅高國豪、班尼特,鋼鐵人呂政儒、陳又瑋。(圖/PLG提供)

▲攻城獅高國豪飛身切入上籃。(圖/PLG提供)

鋼鐵人在本次熱身賽兩戰皆敗,即便多名本土戰力並未上場,但3名測試洋將鐵米、釩斯、鉑伊表現僅能說是差強人意,鐵米此戰全場24投14中砍下34分,替首戰低迷表現稍稍止血,至於釩斯14分、鉑伊8分,表現僅能說是平平。

至於攻城獅方面,此戰除了3洋將表現優異外,本土一哥高國豪拿下11分、6助攻,朱雲豪12分、5助攻。

▲攻城獅高國豪、班尼特,鋼鐵人呂政儒、陳又瑋。(圖/PLG提供)

▲鋼鐵人熱身賽並未排出最佳陣容,主場2連敗作收。(圖/PLG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