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火鍋店出面道歉! 吐「試營運模式」差異:請再給一次機會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KID(林柏昇)所經營的火鍋店「野人火鍋」7月插旗新竹東區,怎料,9月正式開幕後才沒幾天就被網友控訴頻頻出包、封鎖留言,對此,KID於10日宣佈新竹分店將退回試營運模式,新竹店粉絲專頁隨後也正式致歉「我們難辭其咎」,公開新竹店將進行內部調整。

▲KID「野人火鍋-新竹店」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野人 Shabu 冷藏/熟成高級肉火鍋專門 新竹)

▲野人火鍋新竹店發文道歉坦承錯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野人 Shabu 冷藏/熟成高級肉火鍋專門 新竹)

野人火鍋新竹店10日轉發KID的聲明文章,坦言近日所發生的爭議「我們難辭其咎」,為沒有顧好出餐及員工的服務品質致歉,並宣布將恢復「不收服務費」試營運狀態,同時臨時宣布10日營業時間縮短至晚間10點,承諾將會認真負責調整到最佳狀態再出發,懇請消費者再給一次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有網友認為店家作法不夠有誠意,「退回試營運是什麼新的道歉方式嗎?」、「之前有建議過了,服務真的差一大截」、「試營運模式算懲處?新竹店是詐欺行為吧」,但也有曾經到店內用餐的消費者留言鼓勵「加油,試營運吃的時候還不錯」。

▲▼KID火鍋店遭控出包「封鎖消費者」 宣佈:退回試營運模式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▼網友控訴前兩盤上桌的肉片品質根本不是頂級的A5日本和牛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▼KID火鍋店遭控出包「封鎖消費者」 宣佈:退回試營運模式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此事件起因為有網友10日在「新竹爆料公社」控訴,9日中午到野人火鍋新竹分店用餐時,點了價格最貴的A5日本和牛背脊肉,沒想到,端上來的肉片是幾乎只有油脂的邊角料,向店家反應後,服務生表示「上錯了」,但接下來第二盤下半部的肉片依舊和第一盤一樣。

▲▼KID火鍋店遭控出包「封鎖消費者」 宣佈:退回試營運模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柏昇 KID)

▲KID宣布新竹店將退回「試營運模式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柏昇 KID)

最後店家給予免單處理,但爆料網友還是覺得不太對勁,於是在IG公開評論並TAG野人火鍋新竹店,沒想到店家雖有給予道歉回覆,但下秒卻將原PO帳號封鎖。眼看輿論越演越烈,KID今(10日)透過社群平台表示,每一個針對各店的訊息評論他都有看,也都有想辦法改進處理,這次新竹店風波目標改善到大家滿意為止,宣布即日起退回「試營運模式」,在未達總店標準前都將維持相同狀態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