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剛來台崩潰!公廁臭「垃圾桶無蓋」排泄痕跡全看見 不習慣1差異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台灣公廁時常可以看見「衛生紙/棉請勿丟入馬桶,以免造成阻塞」標誌,但這樣的習慣讓剛來到台灣的日本人愛紗很不習慣,不只尿騷味或臭味很重,而且垃圾桶都是沒有蓋子的,常常看到衛生紙上有他人如廁後的痕跡,讓她忍不住抱頭覺得噁心。

▲愛紗剛來台灣對衛生紙不能丟馬桶這點很不習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就問 你正常嗎?)

▲愛紗剛來台灣對衛生紙不能丟馬桶這點很不習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就問 你正常嗎?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愛紗在6日《我就問你正常嗎》節目中,提到剛來台灣時對於衛生紙不能丟進馬桶裡這件事情感到很不習慣,因為在日本是可以直接將衛生紙沖進馬桶裡,而且廁所有很濃的臭味,一聽到于美人補充「而且(垃圾桶)沒有蓋子」更是抱頭崩潰,因為就會看到別人如廁後的痕跡。

▲▼廁所,女廁,小便斗,便池,上廁所,洗手間。(圖/pakutaso)

▲公廁清潔議題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沈玉琳也說有公德心的人才會包好,但有些人是直接攤開的,這點讓在場外國人都覺得相當受不了。不過,台灣過去確實普遍都是不能將衛生紙沖進馬桶裡,但隨著衛生紙材質改變,新式建築排水系統也比較好,所以現在在廁所也會看見「請將衛生紙丟入馬桶」的標示,不過要特別注意,面紙、紙巾、擦手紙和生理用品是得丟到垃圾桶的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