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阿信台下看劉若英演唱會 興奮揮手燈被誤認是「瑪莎的兒子」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歌手劉若英(奶茶)8日晚間舉辦睽違5年的演唱會,在圈內人緣極佳的她,場外滿是花籃和要捐出的狗飼料,五月天阿信和瑪莎也到場支持,有趣的是,兩人坐在場下揮舞手燈的背影照一PO出,不少粉絲以為是瑪莎的一對雙胞胎兒女,笑說這對「迷弟」實在太可愛。

▲▼劉若英「飛行日」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劉若英8日在小巨蛋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9日在臉書上寫下觀賞劉若英演唱會的心得,他感性地說,舞台上雖用了許多先進高科技,但觸動的仍是最質樸而深刻的內心,聽著奶茶唱出一首首經典,他也從同門師弟的身分變回最單純的歌迷,「如果不是她那麼強大的靈魂,這成千上萬的心不會有機會在小巨蛋飛揚3個小時⋯⋯牽動著無數青春與回憶的歌,歌曲的背後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⋯⋯劉若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信和瑪莎看劉若英演唱會,背影被誤會是瑪莎的雙胞胎兒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五月天 阿信)

▲▼阿信和瑪莎看演唱會的背影(上圖),與瑪莎的雙胞胎兒女(下圖)背影頗為相像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阿信和瑪莎看劉若英演唱會,背影被誤會是瑪莎的雙胞胎兒女。(圖/翻攝自Vicky IG)

除了心得之外,阿信也PO出自己和瑪莎專心觀賞演唱會的背影照,只見兩人揮著手燈,對台上發生的一切比手畫腳,雖然只是靜止的照片,也能感受他們的興奮。而這張「迷弟」背影照也被五迷(五月天的歌迷)留言笑說:「以為是瑪莎那兩個雙胞胎」、「兩個可愛小迷弟」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