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巴哥怕孤單...緊盯媽媽洗澡 門一關就狂哭!她嘆:好難搞

▲抖宅 。(圖/飼主提供)

記者黃雅憶/綜合報導
飼主Renee家中有隻4歲的巴哥「抖宅」,個性體貼又黏人,有時又很固執,小時候因為和Renee相處時間不多,導致抖宅出現分離焦慮的症狀,只要沒看到Renee就開始哭,甚至連她在洗澡也不放過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飼主提供)

Renee在Podcast節目《有點毛毛的》分享,抖宅經常會在家門口等爸爸媽媽下班,有時因為太累,還會邊等邊度辜。有天,抖宅坐在門口等門,Renee見牠快睡著,便哄抖宅去睡覺「爸爸今天比較晚,你先去睡吧!」不過抖宅並沒有理會媽媽,繼續待在原地,直到爸爸回家,牠才開心地上前迎接,讓Renee看了直呼「好貼心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飼主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抖宅黏人的個性,也給Renee帶來不少困擾,小時候的抖宅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,只要沒看到她就會搞破壞、亂大小便,還會不停發出嗚嗚聲,就連Renee在洗澡的時候也要「開著門洗」,否則抖宅會哭鬧,但隨著抖宅漸漸長大,多出門接觸其他人群和狗狗之後,分離焦慮的情況也逐漸改善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飼主提供)

最後Renee也分享了她最近的煩惱,近期抖宅開始出現挑食的情況,小時候一裝飼料,不到3分鐘就能光盤,現在吃飯卻需要有人在旁邊「愛的鼓勵」才會吃飯,Renee還現場示範「哇~這個好香喔!」一邊提高音量一邊用手比姿勢,費盡心思哄抖宅吃飯的模樣,讓主持人Aries也忍不住驚呼「好累喔!」

關鍵字: 巴哥podcast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