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37歲正妹大胃王PO限動 「大走樣」嚇傻台灣粉:她怎麼了

▲▼限用1。(圖/翻攝自)

▲木下佑香6年前開箱台灣泡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Yuka Kinoshita木下ゆうか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日本正妹大胃王木下佑香2009年參加大胃王節目出道,長相甜美又能吃的形象,吸引了一大票粉絲,如今她已經是擁有540萬訂閱的百萬人氣YouTuber。不過,相繼有不少網友看到木下佑香最近的樣子後,認為她外型大走針,忍不住在PTT和Dcard驚呼「怎麼變這樣?」「她怎麼了?」意外引發議論。

有網友日前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「木下佑香現在怎麼變這樣啊?」文中貼出一張影片截圖畫面,「木下佑香幾年前看還是滿可愛的,現在整個身材走樣,臉也變得整形痕跡明顯」、「雖然她也37了,但也變化太大,而且連穿著也都不一樣了,現在穿得很清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限用1。(圖/翻攝自)

▲有鄉民直呼木下佑香回不去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Dcard上也有網友發文「木下佑香怎麼了?」文中則是貼出木下在IG發的限動截圖,「好一陣子沒看她了,今天看到她動態長這樣,我真的嚇慘……」並說他沒有要攻擊的意思,「只是覺得變化是不是太大了……還是她生病了?」

▲▼限用1。(圖/翻攝自)

▲木下佑香的限動嚇到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照片一出,許多人也嚇一跳,「你確定是同一個人」、「哪來的大嬸?不要讓我腦中的形象破滅」、「臉怎麼歪成這樣」、「外拍沒打光吧」、「是我太久沒看嗎?感覺老了好多(感覺很疲憊的fu」、「影片跟照片都是,整個嘴巴歪掉,怎麼回事」、「毀我童年」、「這根本大媽吧!」

不過,也有網友翻出其他影片,「木下基本上會日更,新影片看起來氣色也沒那麼糟,我覺得是IG濾鏡、角度的問題居多」、「變胖加沒化妝,去看一下近期吃播影片,就單純比較胖而已」、「你要不要看身邊37歲女生都長如何,這根本就正常而已好嗎?」

▲▼木下佑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Yuka Kinoshita木下ゆうか)

▲有人翻出近期影片,覺得看起來沒有很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Yuka Kinoshita木下ゆうか)

還有人解答,「她去整形(不是造謠),她前幾篇某幾支影片有說,但我也不知道她幹嘛突然去整……以前比較好看」、「還在整形復原期啦!之前腫得和豬頭一樣的影片都有拍出來」、「看日本網路新聞是說做了下巴和大腿抽脂,再打到額頭和嘴唇,本人說原因是『覺得自己越來越老了』。」

但一票網友就直嘆,「說真的,這種飲食方式總有一天身體會出問題吧!還是希望她健健康康的」、「大胃王都是拿以後的健康來換」、「我覺得大胃王真的是要見好就收,畢竟明知道是傷身又無法長期的工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