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奇隆、劉詩詩撇7年婚變「1家3口外出吃飯」 1舉動男方挨罵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7年,日前遭大陸狗仔影射文爆婚變,曾聯手發律師聲明駁斥。妻子正在橫店拍新劇,他被目擊也留在當地愛相隨,近日更被拍到一家三口外出聚餐,然而一個舉動令他再度受到網友批評。

▲▼吳奇隆、劉詩詩1家3口外出聚餐被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奇隆、劉詩詩)

▲吳奇隆、劉詩詩結婚7年遭傳婚變,雙方發律師函駁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奇隆、劉詩詩)

吳奇隆一家三口外出餐廳吃飯被大陸狗仔「張小寒」直擊,當時劉詩詩頭戴漁夫帽,把自己包得嚴實,並且抱著兒子走在前面,他則是身穿短袖、短褲走在後方,途中舉起手指了一下又放下,3人走近保母車,同行人陪伴下搭車離開。一家三口難得被拍到團聚畫面,火速成為熱搜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奇隆、劉詩詩1家3口外出聚餐被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少女張小寒)

▲▼吳奇隆、劉詩詩1家3口外出聚餐被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少女張小寒)

▲吳奇隆、劉詩詩1家3口外出聚餐被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少女張小寒)

然而網友卻指出「吳奇隆一個男的為啥不抱著孩子啊?」其他網友解讀「有沒有可能孩子要媽媽抱呢」、「當媽的沒手嗎就不能抱孩子,真的服」、「雖然但是,這個不至於噴吧」、「看得出來詩臂力不錯,不愧常年鍛煉的人,不過還是離私生活遠點吧」。此外,有人質疑「為什麼要強調一家三口的聚餐,有什麼深層意義嗎」。

▲▼吳奇隆、劉詩詩1家3口外出聚餐被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少女張小寒)

▲網友批評「吳奇隆一個男的為啥不抱著孩子」,其他人認為可能是孩子要媽媽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少女張小寒)

►吳奇隆一家三口外出(影片連結請按此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