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爭鋒相辯》看點滿滿!聾啞母籌醫藥費偷錢求饒 鄭麗媛為她抗戰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Disney+原創韓劇《爭鋒相辯》由實力派演員李奎炯、鄭麗媛主演,兩人在劇裡飾演性格天差地遠的律師,法庭上相愛相殺,爆笑對話為懸疑劇情添加不少輕鬆的成分。戲劇節奏快速,每集尾聲都會爆發神秘的兇殺案,目前看來每個死者皆是死有餘辜,劇情走向令人猜不透,滿滿都是看點。

▲▼《爭鋒相辯》鄭麗媛與抗戰發聲。(圖/Disney+提供)

▲《爭鋒相辯》鄭麗媛與李奎炯一來一往的對話超爆笑。(圖/Disney+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主角鄭麗媛飾演的「盧昔意」表面看起來冷酷無情,但其實擁有惻隱之心,被張山派去當公設辯護人後,生活與性格開始有了轉變,一為聾啞人士母親為了籌兒子的醫藥費,辛苦於富二代家裡打掃,卻遭到惡意欠款薪資,當發現衣櫃裡有現金時,她把自己的薪資拿走,卻被對方控告偷竊罪。

▲鄭麗媛嘴上說不想接案件,還是出手幫助了聾啞單親媽媽。(圖/Disney+提供)

▲鄭麗媛嘴上說不想接案件,還是出手幫助了聾啞單親媽媽。(圖/Disney+提供)

盧昔意嘴上說不想接下案件,仍卯足全力為母子倆打官司,為了讓檢察官改訴狀,霸氣宣示:「要辯論24、48小時我都奉陪。」戲劇以社會弱勢案件觸動觀眾的心,單親媽媽在庭上淚崩的樣子,更是讓觀眾看得不捨,最後成功讓檢察官更改訴狀內容。

▲▼《爭鋒相辯》鄭麗媛抗戰發聲。(圖/Disney+提供)

▲▼聾啞母親法庭上哭著求饒,逼哭大批觀眾。(圖/Disney+提供)

▲▼《爭鋒相辯》鄭麗媛抗戰發聲。(圖/Disney+提供)

《爭鋒相辯》不只支線故事精彩,就連主線的懸疑殺人案件也很有看頭,第二集出現的死者曹賢植是江城製藥公司代表,第四集又出現電力公司代表尹碩久溺死案,兩人遭殺害的手法相似,且一切疑團都指向與張山律師事務所代表張基道的選舉資金有關,不僅如此,殺人兇手目前以左時白疑點成分最高。

▲▼《爭鋒相辯》鄭麗媛抗戰發聲。(圖/Disney+提供)

▲《爭鋒相辯》裡的神秘殺人案疑似與李奎炯飾演的左時白。(圖/Disney+提供)

而支線的訴訟案件都都轉轉後也被發現牽扯到主線的人物,單親媽媽的雇主就是尹碩久的兒子尹度昌,盧昔意最新案件遭性侵的受害女子,背後惡勢力也與張山代表張基道有關聯,一件件黑暗腐敗的事件浮上水面。

《爭鋒相辯》每週三於Disney+上架更新2集,平台帶來精彩又多元的內容,網羅強檔戀愛真人秀、療癒綜藝以及各類韓劇片單,包含話題度超高的《粉紅謊言》,「國民MC」劉在錫、李光洙、俞利領軍的綜藝《韓星地帶:逃脫任務》,還有演技品質保證演員南宮珉主演的《千元律師》!

另外,Disney+還提供獨家韓劇、熱門日劇、超夯台劇、潮流動漫、精彩電影等應有盡有的STAR,以及探索世界更多可能的國家地理、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、熱血激昂的漫威、溫馨動人的皮克斯、闔家歡樂的迪士尼六大品牌通通都在Disney+。
現在就加入Disney+行列,http://www.disneyplus.com/或前往App Store、Google Play、下載Disney+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!

追蹤Disney+以獲得第一手訊息!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sneyPlusTW 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isneyplustw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