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突擊前任婚禮獻唱 報復渣男小三!1舉動讓賓客臉垮

@alexandra_starr Replying to @Christina Venditti original sound - alexandrastarr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女歌手亞歷珊卓(Alexandra)上(9)月8日在前男友的婚禮上「驚喜」獻唱,報復當初劈腿的渣男,和介入她感情的小三,最後拿了一杯水直接潑向新郎,讓全場賓客都傻眼,這段影片在Tiktok上已經累積超過1千萬次觀看,引起熱烈討論。

畫面中可見,亞歷珊卓一開始背對著眾人唱歌,還不知情的新人正甜蜜地在人群中跳舞,不久後亞歷珊卓轉過身,新郎、新娘瞬間臉垮了,其他知情的賓客也露出驚慌的表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亞歷珊卓到婚禮現場唱歌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亞歷珊卓繼續唱著歌,並從身旁的男子手中接過一杯水,等到新郎向她走去,便把水全潑到他臉上,最後氣憤地離開現場,留下全場錯愕的賓客和新人。

@alexandra_starr Replying to @tamerillo original sound - alexandrastarr

兩段影片吸引近2千萬次瀏覽,有網友質疑是設計好的橋段,或新娘是否無辜,亞歷珊卓後續則更新影片回應,他和前任在一起5年半,前任很多地方都充滿她的照片,小三幾乎不可能不知道她的存在。

也有人提問,新郎怎麼會不知道邀請到她當歌手,亞歷珊卓則說,她是代唱歌手,原本的表演者無法如期演出,她接到電話聯繫問有沒有空,就直接答應了,前任並不知情,而當天一起出席的鍵盤手知道整段劈腿故事,不過她離場時,鍵盤手仍留在婚禮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