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建議:把台灣設為「特別行政區」 防止衝突打擊全球產業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全球首富、特斯拉(Tesla)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,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提及台灣問題時提到,認為應該把台灣設為一個特別行政區(special administrative zone)避免兩岸發生衝突,打擊全球產業。

▲▼全球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。(圖/路透)

▲全球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認為,應該把台灣設為特別行政區。(圖/路透) 

根據英國媒體《金融時報》(Financial Times)報導,馬斯克認為,台灣衝突是不可避免的,而且他不會是唯一承擔後果的人,特斯拉將會捲入衝突,蘋果肯定也會陷入非常深的困境,更不用說全球經濟,將會受到30%的打擊。

馬斯克建議,「就是給台灣制定一個合理可行的特別行政區,估計不會讓大家都開心,事實上,我認為,也很可能,會是比香港更寬鬆的安排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