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傑公開放閃女友 《圖鑑團》三女主全羞了

文/電癮好選喆

《台北女子圖鑑》四大主角桂綸鎂、夏于喬、王柏傑、林思宇近日接受「電影好選喆」頻道主持人簡立喆專訪,被問起四人「蒐集」過的伴侶圖鑑,王柏傑臉紅表示:「只搜集過一種,就是現任女友(謝欣穎)」。公開放閃惹的在場女主角們嬌喊太甜蜜!

近期引起熱議的Disney+女性都會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,劇中刻劃二十種不同性格的都會男女。桂綸鎂表示,自己向來情有獨鍾「感覺系」男生,與劇中角色林怡姍交往過各類型男生截然不同。林思宇則認為有夢想的「追夢系男」對自己較有吸引力。

桂綸鎂在劇中飾演北漂打拼的小資女孩,劇集一上線便引起不少討論,談到成名前是否有過艱辛的小資體驗?桂綸鎂分享自己的人生哲學:「賺多少錢過多少錢的生活」,她表示自己是知足於當下型的人,不會好高騖遠去過觸及不到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Disney+ 女性都會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。(圖/Disney+ 提供)

▲▼Disney+女性都會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刻劃二十種不同性格的都會男女。(圖/Disney+提供)

夏于喬則感嘆表示:「台北生活所有一切都不容易!」;身為台北人的她,在買了第一棟房子搬出家裡後,開始煩惱房貸以及生活上大小瑣事,才意識到家裡是多麼的溫暖!

王柏傑則是對「小資生活」有最深刻的體驗,回想起16歲剛踏進娛樂圈的日子:「那陣子過的蠻辛苦的,每天吃泡麵。」,不過也被眾女星吐槽,是因為想住東區才省飯錢來貼房租。

桂綸鎂在劇中一段台詞說到:「從小到大一直說想成為什麼樣的人,到最後卻什麼都沒有做到」;她表示在20歲時期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觸,既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,也沒有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,在當時的確有挫折感,但長大後慢慢學會接受自己的一切,調整步調。夏于喬也同意的表示自己是對未來充滿規劃的人,到頭來看卻是每一個階段都沒有達成,也領悟到心態上的規劃必須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,因為生活總是充滿著未知。

▲▼▲▼Disney+女性都會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刻劃二十種不同性格的都會男女。(圖/Disney+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