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us、漫威合作第3彈!黑豹主題「RZ 450e電動休旅」新預告釋出

記者鄧光惟/綜合報導

預告今年底前上市的Lexus「新電動休旅」RZ 450e,近期終於有最新預告釋出,為了拉抬聲勢,Lexus特地與漫威影業(Marvel)合作,並搶在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上映前釋出廣告拍攝片段,當中不僅可以看到主演奧科耶的達娜古瑞拉以及2位親衛隊成員開著RZ 450e躲避追捕者,就連充電的畫面也有!

▲Lexus RZ 450e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▲Lexus與漫威合作拍攝RZ 450e廣告。(圖/翻攝自Lexus,以下同)

對此,指導廣告拍攝的導演安東尼李奧納迪三世表示,「我希望大家觀看廣告時能感受到置身電影的體驗,並且我將每輛車視為角色,RZ 450e便是這部電影中的主角。」

▲Lexus RZ 450e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▲廣告中能看見飛車追逐、充電、駕駛等畫面。

除此之外,Lexus也有其他車款將出現在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中,像是定位在RX車系之上的7人座大型休旅GX,還有LC 500敞篷跑車,不過分別由哪個角色駕馭官方則未透露。

由Lexus開發的RZ 450e是品牌首款搭載e-TNGA電動車平台的電動休旅,未來將採單一車型販售,並且擁有比bZ4X更強悍的動力,外型及內裝也更加亮眼突出。

▲Lexus RZ450e 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▲Lexus RZ450e預計年底前在北美上市,台灣最快要等到明年。

動力部份,RZ 450e搭載2具電動馬達,前軸功率為150kW、後軸為80kW,採Direct 4全輪驅動設定,可輸出309匹/44.3公斤米扭力,靜止破百加速只要5.6秒;續航力部分,再搭配71.4kWh鋰電池後,可繳出470公里的續航力,台灣最快將於明年上市。

▲Lexus RZ450e 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▲搭載前後軸電動馬達,並採用Direct 4全輪驅動設定,具有309匹/44.3公斤米扭力動力輸出。

▲Lexus RZ450e 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▲內裝可選One-Motion Grip的新式方向盤,這在bZ4X上是看不到的。

►台灣9月機車銷量揭曉!SYM三陽再奪冠「完成5連霸」 市佔上看4成

►Hyundai 9月銷量創新高 Custin「7人座MPV」接單已破1100張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