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昌明飛泰國下暴雨「路面變河道」 驚險照曝光網:以為水上市場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結婚21年,育有1子1女,是演藝圈中有名的恩愛夫妻,兩人也經常在社群放閃,好感情羨煞眾人。夫妻倆日前睽違3年出國,飛到泰國度假,不料卻遇上暴雨,侯昌明7日也曝光當地淹水現狀,引網友大呼「真可怕」。

▲▼侯昌明泰國旅遊遇淹大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侯昌明)

▲侯昌明日前帶著妻子曾雅蘭飛往泰國度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侯昌明)

侯昌明5日在社群平台分享與老婆的搭機照,透露睽違3年,終於要飛到泰國旅遊,還因為太過興奮,整晚都沒睡。沒想到,才相隔一天,他就PO文表示,泰國曼谷因為下了一場雨,路面全部淹水,無奈說道:「泰國沒有颱風啊!突然覺得台灣的排水系統做得還不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侯昌明泰國旅遊遇淹大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侯昌明)

▲侯昌明分享泰國淹水現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侯昌明)

在侯昌明上傳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車子行駛的路面全被水給淹滿,宛如一條河道,驚險照片也讓網友紛紛表示「真可怕」、「小心安全」、「太常淹了」,還有人幽默地說:「以為在水上市場。」提醒侯昌明夫婦在泰國雨季旅遊要注意。

▲▼侯昌明泰國旅遊遇淹大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侯昌明)

▲泰國曼谷馬路淹成河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侯昌明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►梁文音突奔花蓮開刀「輸卵管附近長瘜肉」 PO病服照曝最新病況

►向娃「67歲零修圖身材」超狂 深V緊身洋裝辣到釣出陳美鳳:水喔

►26歲辣模被曾志偉擁吻首回應! 隔3天發文嘆:懷疑自己許錯願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