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女神素顏被酸像40歲!美女律師怒PO「自拍原圖」:怎麼了蛤!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被鏡週刊爆料跟已婚富商泡湯過夜,遭正宮提告求償200萬。事後,有網友貼出曾格爾無修圖照酸「30歲長得像40歲。」對此,美女律師李怡貞看到媒體報導網友評論後直言,「我就問!!!!40歲怎麼了蛤?!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 Grace Tseng臉書)

▲登山女神曾格爾 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 Grace Tseng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格爾偷吃風波延燒,一名自稱是正宮好友的網友在PTT貼出曾格爾無修圖的照片,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此外,也有網友發現,曾格爾PO上社群的照片,幾乎都是帶妝登頂。

▲網友貼出曾格爾未修圖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PTT)

美女律師李怡貞看到報導後直言「請媒體自律!」表示,「我就問!!!!40歲怎麼了蛤?!!」並附上手機原圖自拍說「我40歲原圖阿捏」。

▼李怡貞律師PO出自拍照。(圖/翻攝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臉書)

▲▼登山女神素顏被酸像40歲!美女律師怒PO「自拍原圖」被網讚爆。(圖/翻攝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臉書)

此外,李怡貞也調侃地說,她想挑戰極限「全台到處開庭」,「想挑戰每個法院都跑一個案件,求抖內150萬就好,不收四方金(刈金,金紙)」。

網友看完李怡貞的自拍照後紛紛留言,「李律好有知性美」、「40這個狀態極好,別氣別氣」、「40歲怎麼了,早餐店和菜市場的大姐都還是叫我妹妹」、「李律師很有女人味」、「38歲已被貼上大嬸標籤QQ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