篠崎泫超高難度「空中倒吊」!Sandy驚喊:嚇死了 靠近一看全瘀青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篠崎泫參加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在沒有保護措施的情況下,展現超高難度的空中環表演,令現場來賓、觀眾都驚叫連連。她錄完影之後也在Instagram坦言,練這套舞蹈讓她的身體彷彿「被卡車輾過」,甚至要吃止痛藥才能入眠,雙腳也滿是水泡和瘀青,十分辛苦。

▲篠崎泫高難度空中吊環表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)

▲篠崎泫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表演高難度空中吊環表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篠崎泫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表演高難度空中吊環表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)

節目中,篠崎泫跟柏賜合作表演空中環,身上沒有做任何的保護措施,只憑自己的力氣在空中拉著吊環,最後甚至直接向後一倒,就這樣靠著雙腳勾環倒吊,危險的景象令全場驚呼不斷,主持人Sandy在採訪時也驚魂未定地直喊「好緊張喔」、「嚇死了嚇死了」。

表演結束後,吳宗憲請篠崎泫轉過身來,大家才看到她腳上滿是瘀青,大腿後側皮膚甚至破皮紅腫。吳宗憲感慨:「她這個叫為藝術犧牲。」評審嘻小瓜也說:「我之前有學過類似的鋼管,那時候學完真的超痛,而且這個沒辦法說『我這次跳100分就是100分』,真的很難。」

▲篠崎泫高難度空中吊環表演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syan0625)

▲篠崎泫練舞練得滿腿是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syan0625)

▲篠崎泫練舞練得滿腿是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syan0625)

篠崎泫也在Instagram感嘆,這個舞蹈讓她耗盡元神、挫折感極大、身體痛到像是被卡車輾過,「經痛從來不吃止痛藥的我,第一次因為肌肉過度痠痛到無法入眠而吞了止痛藥。」而且她在接下這個通告前不久才剛感染新冠肺炎,康復後第4天馬上練習,身體正是最虛弱的時候,卻只有短短12個小時可以練,要趕緊學會一套從沒接觸過的舞蹈,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篠崎泫感慨:「嘴巴一直說不、我不可能練得起來,我不是專業特技表演人員、給的練習時間太短了、太危險沒有防護措施、尾椎摔碎過有陰影、先天性貧血會暈眩、剛確診完體力不堪……我有100個合理的理由可以say no或草草了事,都說得過去,但可能潛意識裡不服輸的個性又控制了我,喘著累著叫著餓著痛著哭著,還是默默學會了。」

▲篠崎泫練舞練到手上水泡不斷磨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syan0625)

▲篠崎泫練舞練到手上水泡不斷磨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syan0625)

所幸,表演比想像中的順利,雖然還是不盡完美,卻是她唯一完整跳完的一次,「從無數次的練習到彩排,從來沒完整成功過,唯一完整的一次,就是錄影那一次!我真幸運!(可能是腎上腺素幫了大忙)」雖然手腳上的水泡反覆磨破,但努力的演出得到許多好評,不少觀眾都在她的IG和節目影片下留言誇讚「真的很敬業」、「好棒好厲害」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