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盈駿砍最高22分 林書豪切入上籃中國球迷狂讚豪哥回來了!

▲▼廣州龍獅林書豪,陳盈駿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龍獅籃球俱樂部)

▲廣州龍獅林書豪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龍獅籃球俱樂部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中國CBA新賽季熱身賽,廣州龍獅以81比79險勝同曦,「台灣隊長」陳盈駿攻下全場最高22分也是全隊唯一得分上雙,新加入的林書豪上場12分鐘,貢獻並列次高的9分,外帶4籃板2助攻,博得中國網友稱讚,「太棒了!看著書豪突破速度回來了!」

34歲的林書豪本季轉戰廣州龍獅,CBA熱身賽昨天開打,今天首戰面對上季墊底的同曦隊,林書豪在首節約莫剩下2分鐘時切入上籃,打進新東家的生涯首顆進球,不過今天上場時間不多,替補出賽11分51秒,7投3中,含三分球3投1中,繳出9分4籃板2助攻,另有4失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中國球迷稱讚林書豪「身體狀態不錯」、「太棒了!看著書豪突破速度回來了!」也有球迷為林書豪叫屈,認為隊友跟不上他,「豪哥這傳球...最後才2助攻,隊友的終結是真的太頭疼」、「刷一次助攻太難了」。

而龍獅狀元陳盈駿則是延續上季好表現,儘管今天上半場打完落後7分,但下半場他帶頭反攻,第三節就追平戰局,最後決勝節同曦錯失絕殺機會,讓龍獅以2分之差險勝。陳盈駿今天出賽32分14秒,16投7中,攻下最高22分,外帶5助攻4籃板5抄截,身手相當全能。

▲▼廣州龍獅林書豪,陳盈駿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龍獅籃球俱樂部)

▲廣州龍獅陳盈駿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龍獅籃球俱樂部)

關鍵字: 林書豪陳盈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