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恩雨驚爆「頭髮快掉光」! 認喉嚨出狀況遭「禁言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蔡恩雨最近正如火如荼地正準備22日的演唱會,也為此在這週再度來台北Long Stay,不過她透露前陣子喉嚨使用過度導致聲音有點無力,被醫生交代「禁言」兩週護嗓,卻也更加焦慮,「緊張到我頭髮都快掉光了!」

▲▼蔡恩雨《沒完沒了的情歌》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蔡恩雨最近準備演唱會壓力頗大。(圖/華納提供)

她笑說最近講話都不敢太激動,擔心一不小心太用力講話,前面的保養都付之一炬,除了彩排要唱歌之外幾乎不太說話,開玩笑說:「跟我不熟的人應該都覺得我超自閉。」不過她也請粉絲們不要擔心:「表演的時候我會用我的洪荒之力把一切的能量都釋放出來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她也表示,演出過後她決定要安排一場休假,回家鄉陪伴家人,也趁近來忙碌的空擋規劃自己的遊樂行程,笑說:「一定要好好慰勞自己的辛苦,才更有動力面對接下來的工作呀!」演唱會購票洽寬宏售票。

▲▼蔡恩雨《沒完沒了的情歌》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蔡恩雨推出新單曲《沒完沒了的情歌》。(圖/華納提供)

此外蔡恩雨最近也推出全新單曲《沒完沒了的情歌》,力邀偶像韋禮安為她譜曲,歌詞中特地巧妙安插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情歌歌名,她打趣說:「這首歌名跟我最近的工作行程一樣『沒完沒了』!」被問到要如何介紹這首歌,她則笑說:「世界上已經太多情歌了,不刻意推薦大家特別要來聽這首歌,但是相信聽到的人一定會很有共鳴!」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