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逆期=復合高峰期!年底前「最有可能復合星座組合」TOP3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交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水逆期是情侶復合的高峰期,來看看自己有沒有機會跟前任復合!(示意圖/免費圖庫xfram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分手後總是忘不掉前任嗎?常常在想還有機會跟前任復合嗎?今年第三次水逆即將來襲,而水逆也是情侶復合的高峰期,因此《科技紫微網》整理出年底前「最有可能復合3組星座」,快來看看自己跟前任有沒有上榜!

雙子座VS處女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組星座都是屬於不回頭的星座,一轉身就是一輩子,所以要復合還真的不容易,但是受到水逆的影響,加上有再次見面的機緣,兩人相見之後,會覺得對方好像哪裡不一樣了,會有想重新認識對方的想法,也會發現彼此都成熟不少,是很有可能復合的一個組合星座。

雙魚座VS巨蟹座

這組星座如果是剛分手,或是處於冷戰的狀態,其實內心根本放不下彼此,時常想聯絡對方,但又怕對方的態度會很冷淡,只好自己在內心偷偷想念,在水逆期間若是主動聯絡對方,你會發現其實對方跟你一樣,也很想念過去的回憶跟感情,這時候兩人就很有可能復合。

獅子座VS天秤座

這組星座一個愛面子、一個愛擺架子,所以明明都有復合的想法,卻沒有人肯先退一步,導致可能莫名其妙結束這段感情,不過受到水逆影響,他們很容易睹物思人,然後開始想念對方的好,如果有機會再次聯絡,兩人很可能會一起審視過去的這段感情,並且重新再給彼此一個機會,再試一次看看!

怎麼吃都不怕牙齒敏感➤牙醫師推薦「舒酸定抗敏牙膏」8入組原價$1498 限時↘$611

全球唯一台灣首賣➤「花月嵐拉麵禮盒組」一包不到80元!8入組原價$796 限時↘$596

買一次全家用一年➤柔韌細緻「春風衛生紙」一包只要$14!72包原價$1290 限時↘$106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