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抱怨助湖人奪冠還不給他上場 37歲霍華德沒人要想退了

▲湖人霍華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霍華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年底要滿37歲的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今夏恢復自由身,但至今乏人問津,動了退役念頭,「我想打球,但沒有球隊想讓我上場,這就是之前我在湖人的感受。」

生涯5度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隊的霍華德在2019-20賽季重返湖人,以替補中鋒拿下生涯首冠,隔年轉戰76人,去年又回到湖人,出賽60場有27場先發,平均上場16.2分鐘是生涯最少,貢獻6.2分5.9籃板0.6助攻皆是生涯新低,近年數據逐漸下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想打球,但與此同時沒有球隊真的想讓我上場。」霍華德說,「這就是之前我在湖人的感受,我覺得我做夠多來幫助他們贏得總冠軍,真的值得在球隊佔有一席之地,並有機會獲得重要上場時間,但這並沒有發生。」

霍華德坦言動了退役念頭,「所以在那之後我想,我不想再熬一個夏天,每天訓練三餐,瘋狂節食,努力做這一切,然後加入一個團隊只是坐在板凳上,不能真的幫助大家贏球。該死,我是想放棄去做其他事,還是回到場上向人們展示我仍有能力。」

這位8屆全明星今夏一度傳出和籃網互相有意,但至今尚未確定,近期被捕捉到現身WWE職業摔角賽選拔賽,他坦言若是無球可打他會考慮參與WWE,也預計將出現在明年1月開播的真人秀節目《特種部隊:終極測試》,似乎已經在為退役鋪路。

關鍵字: 魔獸霍華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