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盛讚大谷「百年一遇」 資深球評預言他將締造「70轟、20勝」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天使球員瓦倫泰(Bobby Valentine)在本季接下電視台《Bally Sports West》球評一職。他在受訪時大讚大谷翔平為「百年難得一見」的二刀流投手,還大膽預測「投手大谷」和「打者翔平」下季將締造單季「20勝、70轟」的驚天偉業。

現年72歲的瓦倫泰在大聯盟執教16年,曾先後擔任遊騎兵、大都會、紅襪等球隊總教練,另外也曾在日本職棒擔任千葉羅德海洋隊監督一職約7年的時間,並在2005年率領球隊拿下該年的「日本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日媒《時事通訊社》報導,瓦倫泰在受訪時毫不保留地稱讚大谷翔平:「未來可能會有打者和『後援』投手的二刀流,但我認為除了大谷不會有其他『先發』投手出現,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球員!」

2022年賽季已畫下句點。瓦倫泰預測下一季發展,大膽斷言「打者翔平」將敲出70轟、「投手大谷」會豪取20勝的驚人成績。

而天使隊老闆莫雷諾(Arte Moreno)8月對外宣布將出售球隊,這攸關明年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的動向。瓦倫泰對此表示:「天使需要適合的老闆留住他。」

關鍵字: 球評大谷翔平二刀流天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